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【珠海碧湾】蛋熊小闹5号港湾,很多信息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900|回复: 11
发表于 2019-7-11 21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J  S 名字】:5
【J  S 籍贯】:浙江
【J  S 年龄】:20
【J  S 数量】:5
【娱乐项目】:TY、MY、XT、FJ
【娱乐花费】:190元人民币
【综合评价】:中评
【娱乐点评】:

引子:近日我的行文风格、处事态度、情感世界、工作生活都受到了一些质疑。无妨,毕竟是论坛,还是以玩乐为主,个人的事少谈。在我的能力范围内,继续探索开发。2018年上半年度,本人最佳开发奖:2月份的雨林沁园;最钟爱JS:雨林双珠18、5号;

正文:
    小暑日,逢卢沟桥事变75年周年日,理应艹个日本妞以扬国威,无奈囊中羞涩,还是去推油解暑吧。
    珠海碧湾,位于安国路上,岳州路口。新开店,近期打折190元。去的时候,城管在安国路上执法,店里大厅沙发上,坐着看上去像联防队的大叔,犹豫中,小弟热情招呼,悄声询问,答放心无事。
    换鞋上二楼包房,房间较大,环境尚可,有电视,无镜子。第一个JS未看中,第二个小箩莉,告诉我后面没人了,自己也是刚下钟,还没补妆就赶来了,让我从了她吧!呃,如此活泼,凑合着留下吧。技师开心进门,立即电话报钟,5号····,哎,真着急。
    放水洗澡,只有沐浴乳,没有洗发露的店,头一次看到。很小的电热水器,洗澡不要超过5分钟,否则就是冷水了。像我这种喜欢洗澡慢的人,觉得不爽。
    洗好,妹妹没有来帮忙擦干背部,躺下,开始精油开背,手法尚可。聊天得知,店里才5个JS,每天有一个JS值班到凌晨5点。10点多开门。很累,有不想做的念头了。呃,我想,你都想离职了,千万别JC啊。
    妹妹出去拿热毛巾。背部擦身后,妹妹解下上衣、文胸,挂在腰间,用她的很挺的椒R做XT,背部,臀部都照顾到。做臀部时,不停地叫着“暴你菊花#·¥%”,我比较嫌吵,让她安静一会,可不一会,她又开始很假的呻吟叫喊起来。
    转身,看到了她的身材,以158瘦小的身躯,有这样B+的椒R,很不错了,RT很小,RY很淡,试着去抚摸她下体,有些扭捏,说自己还是处女,不太愿意。我说好吧,我信你。就像油王兄弟的口头禅,出来玩的,咱也要有些素质吗。我一向只对胸、臀感兴趣。于是让她坐在我胸口上,以便于我双手可以抚摸她的RF和小PP。就这样,一边抚摸,一边闭眼幻想,一阵激动中,打落小日本的无数飞机……
    结束了,妹妹总算安静了,她一边帮我简单清洁,一边说自己嗓子都疼了,嚓,嗓子疼,那就安静点呗,她说不行,要配合声音,这样客人才有感觉。看着妹妹,觉得她还是很敬业的。
    新开店虽然能靠打折促销吸引第一批客人,但JS的素质如果不高,是不会吸引回头客的。
    60%新客源+40%回头客,是一家店生意长久的较好模式。个人觉得珠海碧湾如果价格是160,这样的60(70)分钟服务还可以,如果190元,那必须增强JS的水平,否则我宁愿去雨林沁园享受210元的70(80)分钟服务,只因为雨林的JS普遍都很有特色。同样是5号,此次珠海的5号港湾,难敌雨林老虎。(见图)
另外考察了:1、岳州路上的新开店涌泉汇,离珠海碧湾步行3分钟,目前打8折是210元70分钟,比雨林的80分钟还少,我暂时不会去。2、和美足道,在飞虹路虹口区政府对面,近大连路,我离5米远目测68号技师身高160左右,体重我估计有115斤以上,长发披下,浓妆,脸微胖,胸目测有D,右手壁有个纹身。158的价格和以前浦东温晨一样,但质量比温晨要差。
   
题外话:
绝对是个惊艳的日子!能同时看到心缘曾经的五朵金花中的三个,且两个是穿便装,犹如神仙姐姐一般。唉,幸运的小暑日啊!这里也祝福心缘曾经的95号妹妹,辞职后一路走好,前程似锦。
【场所照片】:





5号港湾



雨林老虎
【娱乐地址】:安国路,近岳州路口 【珠海碧湾】
【娱乐地图】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2

主题

7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3 19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
5

主题

26

帖子

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6 08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强大。。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1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9 16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
3

主题

23

帖子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4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顶贴,天天向上!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1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2 08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完橘子抢银行,现在要来抢沙发!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2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3 13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鱼岛是中国的,沙发是我的!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4 10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,看上去挺不错的 有机会得去看看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4 18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不要急,排队来顶贴!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2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5 10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白白我的心,楼主赏我个沙发!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